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這個殺手不太冷
剛完成一個任務,從容地為MP5K換上新彈夾。跟手足打過招呼,步出大門,換了老大,接下新任務。新舊老大走在一起,竟調亂了他們。

走到金融中心的大堂,碰到留長白髮的男人。上了電睇,衝進洗手間的廁格,豪華裝潢,卻不是坐廁。突然一位大人物破門進來,是唐英年。他什麼都沒回答,就匆匆離開,連廁格門都沒關。這令我大為緊張。

不錯,果然留長白髮的男人走過。我以側身蹲下的奇怪姿勢,竟又躲過他的視線。

我走進citysuper,碰見兩個女孩。一位衣着極為賣弄,但我不知她到底賣弄什麼,我只看到骨瘦嶙峋。我看上另一位白衣女孩。光是搭着她,已讓人滿足十分。曾細緻描繪出她的樣子,現在腦海只剩一堆符號。因為,一切不過是夢幻。

女孩問我幹什麼的,我告訴她我殺人無數。說罷,同伴跳出來掩着我的口,說這是萬萬不能透露的。這出生入死的同伴,原來是老爸。

我搭着女孩,在商場漫步。走過Mrs. fields,這裏十分寂靜,原來已是深夜。轉過頭來,發現一堆人在一間自助食店裏各自搜購食物。說明和價錢,道出這處的地理位置。原來這裏是日本。我們要趕某一班車。

步出店舖,終於走進光茫。

08:15 a.m.
 
posted by Sam.M Research at 11:32 PM | Permalink |


0 Comments: